關於我們

我們追求最優質的生活健康產品

Osmosis成立於2007年,我們擁有先進的水處理技術,致力於以更低的價格,提供更優質的淨水設備,使企業和家庭用戶,享受健康純淨的用水。

Osmosis是淨水機市場的領導品牌,在國際市場佔有重要的地位。

提供潔淨且安全的水,是Osmosis的核心理念,我們將淨水科技與簡約的設計元素完美結合,提供一系列的淨水機,滿足不同使用環境下的需求。多年來的專注耕耘,已使Osmosis成為水處理技術的領導者。

Osmosis在2009年進入香港和中國市場,提供100%環保的家用淨水機產品,深受市場歡迎。隨著人們對飲用水品質日益嚴格的要求,Osmosis迄今在香港和中國已累積了超過40,000個滿意的用戶,銷售量仍在急速成長中。

關於Osmosis商標

 

代表純淨水源的藍色標誌,既非方形也非圓形,表徵Osmosis像水一樣,不拘泥於形狀,絕不讓人感到厭倦,正如我們的產品,總是帶給人新鮮的感受。

藍色標誌是以濃淡不同的藍色,層層相疊,表達Osmosis淨水技術及產品永續發展的企圖心。

藍色的漸層效果,讓個標誌彷彿一股不斷湧出的純淨泉水,表徵Osmosis不斷發展,策略靈活,充滿潛力。

此外,整體商標中,以數字「1」代替字母「I」,代表「第一」,也代表「唯一」,蘊含了Osmosis擁有無限的潛能,更期許自己成為淨水技術市場的領導者。

0

年淨水機經驗

0

台淨水機

0

尊貴客戶

0

千米廠房

OSMOSIS 全盤掌握健康生活產品的每一個環節

從關鍵技術、設計、生產製造,直到銷售及服務,我們建構了一個完整的全球網絡。

 


設計

OSMOSIS 從概念到設計

生產

OSMOSIS 擁有自己的廠戶生產

網絡

OSMOSIS 擁有自己的銷售網絡

銷售

OSMOSIS 提供專業的銷前咨詢

服務

OSMOSIS 提供全面銷後服務